2814.1收到指令

DC,MARVEL,HP,欧美混杂人,盗笔全职剑三养老,饿死燐音推,少年jump,NIJISANJI箱推,国内/外个人势V,常年热冷圈横跳

空谈的梦境之界(只看题目你们怕是看不出什么来)

盾铁CP向,Tony视角。内战后,只能是刀。
我要是高兴,兴许能搞出后续,也就是之后的虫铁。会是糖。兴许是
源于我今天看完的蜘蛛侠返校日
没错,我是虫铁党
他们超好吃

于是,开始。

空谈的梦境之界

      自己究竟算什么?
      内战前的Tony Stark从未思考过这个问题。或许是百万富翁,花花公子,慈善家和科学家中的任何一个,但从未想过会是英雄。以Iron Man的身份,成为纽约千百个英雄中的一员。多讽刺,按照Captain America的话来说,自己这样一个没有责任感的人,竟然成为了英雄。天大的笑话。可自己只只能接受,命运安排到头上的万般折磨。貌似不是从前的Tony Stark了,现在的自己只能一夜又一夜的在梦魇中挣扎,一遍一遍的回想从前的自己,和他。

      自己究竟算什么?
      其实到现在为止,Tony Stark都一直没弄明白自己对Cap来说究竟算什么,准确点来说,算他的谁。同事,仇人,亦或是恋人。从前的自己与他之间,好像并没有那么简单。对Cap,自己并不只是老朋友的儿子,以及外界所说的人生赢家。而对自己,Cap也不只是那个会说“Language”的老古板,以及其他人嘴里的道德标杆。他们之间的关系,好像太近了,以至于只能称之为,暧昧。恋人不满的状态。之前的日子里,自己理所应当的享受着来自Captain America的一切关心,照顾和唠叨,以为自己与他早已是水到渠成,万事大吉,以至于忘记了危机。一纸协议,打破所有梦境,回归现实,自己与他,也不过只是暧昧不清Tony Stark一直在自欺欺人,活在自己编织的梦里,一无所有。半夜惊醒,心有余悸时,自己能拥有的,也不过只是一个泪水浸染的枕头。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  自己其实什么都不算。
      没了那些花里胡哨的头衔,脱了那套金红相间的战甲,大英雄Iron Man其实就是个什么都不算的普通人。索科维亚让他彻底看清了这一点。或许Cap早就明白,所以才放弃了自己。自己不如Cap正义,不比Peter年轻,不像Nat和Clinton那样身手不凡。Tony Stark只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,以至于连自己想要的人都得不到。面对决裂,只能无能为力的看着他与自己渐行渐远,从此互为陌路。但是曾经的自己与他呢?
       还不是同道殊途。

       从梦中惊醒,一无所有的Tony Stark其实什么都不算。


这是个上自习无聊到要死的意识流,肝一篇铁罐负能去去火。
极度OOC,我怀疑我写的不是铁罐。
文笔渣的要死,我怀疑我不是个正经文手。
@学霸赫敏

评论(3)

热度(5)